唐伯伯吃烫火锅

想吃就自己拿
AI绘画你麻麻私辣

Dreammuss 的ask

假如你想了解与这个au相关的其他,请看合集~

如大家所知,我们后天将会开学,所以我就提前把这么多ask一口气全部回答了。

不能用图片回答真是十分抱歉——


Q: @Minting :ask:想知道他们的厨艺都是怎么样的

A:哦我愿意用一张图来快速的回答你的问题


你可能会问我ink是什么情况

哦天啊,他什么都做得到


Q: @不正经的villain :ask卡哇伊的小月饼:请问你对cross有什么看法呢?对于现在的小梦想家,你又有什么看法?会为自己当初的选择感到后悔吗?

A:首先我想,或许nightmare应该已经算不上是月饼了?

那么nightmare老兄你有什么看法吗

Nightmare:哇啊,居然有对我的ask吗,(虽然这个称呼还真是……为什么要叫我月饼呢XD如果我没记错那或许是某种好吃的食品)让我看一下……(拿纸条)

Nightmare:cross当然是我的好朋友。

Cross:是的没错

Nightmare:你是什么时候进来的?

Cross:没有人规定这里有一个房间啊?

Nightmare:哦好吧

Nightmare:我想dream应该是好心的……额,虽然我并不是很敢去见他……

Cross(皱眉):我觉得他应该对你道个歉,起码他应该解释一下当初为何他要那么伤害你。

Nightmare:我更偏向于那是金苹果的问题……没有人知道一下子吃下那么多的苹果会导致什么变化。再说了我当时也的确是不辞而别把他一个人丢在那里好几年。

Cross:在思考到他有什么苦衷的时候,或许你也该思考一下你有什么苦衷。

Nightmare:cross……

Cross(叹气):我只是又有那种感觉,感觉如果有什么地方不改变一下,那么一切就会向更坏的地方滑过去。……抱歉,我可能太敏感了。

Nightmare:啊,天啊,你是在关心我吗?

被突如其来的关心感动到,nightmare不由自主的想要给cross一个拥抱。

Cross(抗拒的):啊,算了吧。这里还有最后一个问题,你快点回答了算了。

Nightmare:啊。让我看看……(翻看)

Nightmare:……回答是毫无疑问的。

Nightmare:假如事情重新再来一遍,那么我想我绝不会那么干……现在我和我的兄弟都已经品尝到它带来的后果了。

Nightmare:假如我们可以找一个时间,好好的互相敞开心扉,那么或许一切都可以解决……dream想要完全消灭人性的黑暗面,那是不可能做到的。我想如果,如果我能够和他一起,那么或许我们应该做的是引导人们向善,而不是把一切强行变得泾渭分明。

Nightmare:……

Nightmare:这也只是……假大空的后话罢了,假如回到当时的情况,我可能也只是会单纯的再让惨剧重复一遍……

Cross:别想那么多了。现在已经是现在了。(拍了拍nightmare的头)


Q: @鱼子鱼骨汤_(:з」∠)_ :ask blue:你看到了error,有什么打算吗?(呜呜呜呜,不知道现在ask还能不能用了。)

A:哦哦哦,我想在这之前你需要喊对名字

B-Blot:你在和谁说话?

blue还没出场,XD


Q: @某紫薯憨批 :ask error:【隔着三米的空气拥抱】希望这样的拥抱能让你感觉好一些什么的,要好起来昂,即便很多人不喜欢你,也总是会有部分人喜欢着你的昂

A:Error(迷茫的):哦……我想,我可能,收到它了?

Error:嗯……谢谢你,……

Error:我想,或许我已经可以适应这一切了,也许,这也不错。一个人的话我可以拥有更多的闲暇时间,我感觉我的生活已经在慢慢变好了,谢谢你的关心,诶嘿嘿。……

Error:啊,好吧……有一件事。我其实一直都很担心,……我只悄悄和你说哦。……

Error:……唉,我其实在想,如果能够让……night…mare回来就好了。

Error:dream可能因为一些只有他自己知道的原因而变得十分疲劳。我想他的压力是否是太大了。……我知道他……对我很好,他也会经常鼓励我,但……

Error:那又有谁来鼓励一下他呢?

Error:……唉,我知道我又在做白日梦了……我想即使和你们这些突然响起的声音说一下也没有什么用……但我真的忍不住了……(捂住脸小声的哭泣)我只是想让大家都开心一点……但我不能就这样看着dream压力那么大而无法帮助到他……

Error:唉……或许等待会有用吧。……(离开)


Q: @不正经的villain :cross你能嫁我吗?qwq

A:

Cross(黑脸):……你的喜欢我收下了

Cross:然后你可以走了(强忍)

Chara:Pufffffffff

Cross:chara!!

(接着两个人吵起来了)

cross酱,完全没有任何tla的经历呢!^^


Q: @各位妈咪们可否多产点bp粮??? :ask dream:对于那些欺负你哥哥的人的看法,(?

A:Dream:(被金苹果占据了一样愤怒的)绝对不可以原谅!!

(基本已经被杀掉了,w)


Q: @frisk我可以 :ask dream:如果你知道了night现在的情况,以及他旁边有cross这个骨,你会怎么想?

A:Dream:(感慨的)……他交到新的朋友了啊。希望他能够过的很开心吧。

Dream:……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做好准备去面对他,但如果我能够帮到他那就太好了……

Dream(瞳孔收缩状):……如果能创造一个没有坏人的世界,那么我想nightmare也会过的开心了。


Q: @疯兔子2 :ask:error我能借你的线编手链吗?(你一条、我一条)这样的话我们能做朋友吗?

A:Error(开心的):啊!编手链,这个我很擅长!

他完全沉浸在快乐的手工中了,我想现在你去找他要一条线他也不会介意的。不过error使用的是纯棉绳啦,他并不使用他那恐怖的线,因为他自己也很害怕它们。XD


Q: @喜欢吃豆包de公孟天真 :askerror:你对于你遭遇的每一件事有什么想要说的吗 (你要是不想说也没有关系的)

A:Error:……

(我想其中的很大一部分他已经完全忘了)


(以下的ask全部都是一个人提的(痛苦面具))

Q: @这个苦瓜是甜的 :

ask dream:你的衣服十分华丽,可否请教一下您的搭配技巧?(?)

A:Dream:你礼貌吗

ask chara:你的头发是天生这么乱吗,或许可以打理打理他?

A:chara:(慌乱的)额……我想,那个,鬼魂应该是不用在意那么多的!

(天国的frisk:我想他的头发一开始就是那么乱)

ask cross:无意冒犯,你的蛋糕制作技术令人堪忧——

A:cross:你礼貌吗

dream:great

cross:为什么你这个混蛋在这里!?!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令人担忧)

ask ink:你对未来有什么想法吗,还是说继续你的闲逛?

A:ink:嗯?未来?你看我像是会在意未来的那种人吗?(笑)

ask blot:你会做塔可吗,可以教教我吗,我真的很崇拜您!(笑)

A:哦天啊他当然是会的,而且做的该死的好

B-Blot:但是我不想教你。我还有自己的事情要做(走)

ask error:想交一个朋友吗?如果不想的话不用勉强,祝你过得幸福(对象也行——/小声)

A:Error:……(更小声)啊啊,天……我想,或许……可以?

你应该感谢他糟糕的听力。



终于搞完了——

说起来你们是不是都没有发现我给我的合集换了个封面?我把它放在这里了!:D


评论(2)

热度(14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