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伯伯吃烫火锅

想吃就自己拿
AI绘画你麻麻私辣

Dreammuss的 人物介绍5

如果您想了解和这个au有关的其他内容请看合集~

建议按照时间顺序观看——

观前预警已经在其他文章里面说好了,最后再次建议您按照合集内顺序观看www


Nightmare

喜欢:唱歌和音乐,阅读,做手工,朋友,帮助他人,白开水

不喜欢:暴力、欺凌、负面的情绪、火烧

(明明是早就画好的人物,为什么一直没有来得及介绍呢……不过对他的介绍也必须要等到剧情结束了才能介绍,对我这种肝不好的人来说真是太恶意了,呜呜。)

手工能力很强!是哥哥类型的角色(你确定吗),很喜欢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玩意。

性格里有着偏向于逃避和闭塞的坏习惯,而有关于他原本的性格则是一个温和而喜爱阅读的人,因为自身糟糕的人际关系而拥有了大笔的时间去泡在自己喜欢的东西里。曾经的night有着温和而坚强的心灵,但是一切都是有限度的。

在那场火灾之后,原本的night一直紧绷着的那根线终于断了,他陷入了崩溃中,并且在那之中做了很多足够他花费他无尽的生命去后悔的事情。

就和大家知道的一样,我不用太过详细的去叙述,night吃下了一个黑苹果并传送走,之后又吃下了一个金苹果。而又因为一个谁也不想的错误,dream把所有剩下的苹果都变成了金苹果,不过还是讲述一下这对night,也就是现在的nightmare的影响。

nightmare哪怕吃下了一个金色的苹果和一个黑色的苹果,他的情绪却是十分温柔和坚强的,并且会在恰当的时候运用他的正面情绪的能量鼓舞他人。

(nightmare的武器,是一个类似于双节棍一样的东西?可以接在一起变成一根法杖,也可以当做类似于攀岩工具一样爬上爬下……cross很羡慕nightmare能够拥有这样一件趁手的工具。攻击方面可以使用把武器甩出去的方式也可以使用魔法的攻击,但是因为nightmare只会消耗正面情绪的能量攻击,所以这会消耗他的正面情绪……)

为什么nightmare的情绪会如此的正面化?其实也是因为吃了两个不同的苹果,在黑苹果的刺激下,金苹果激发出了比普通的温和的影响情绪更加激烈的能量,从而使nightmare的性格格外的,好?

但是后果也是显而易见的,激烈的激发并不能持续太久的时间,就像是一个电池,当它使用了太久之后它就需要……充电。nightmare的正面情绪在使用了太久之后就会损耗,然后慢慢的,黑色的苹果便代替了它的位置。

补充正面情绪有两种办法,一个是不断的经历一些让人开心的事情或者是和那些让他开心的人待在一起,另一个则是睡觉。但是当他的正面情绪严重不足的时候,nightmare很难真正入眠,他只能在一种迷蒙的痛苦状态中经历半梦半醒的痛苦,然后慢慢熬过时间,直到正面情绪足够支持起一个完好的睡觉,接着倒头便睡。

当nightmare使用了过多的正面情绪的能量之后,他会被负面情绪慢慢吞噬,虽然这并不是一次性的,但是仍然会带来一些能力乃至人格的巨变。

我想吃掉那个黑苹果唯一的好处便是让nightmare拥有了修补伤害的能力,断肢之类的虽然修复起来较慢但仍然可以恢复到完好如初。(dream当然也可以,不过我想他更多是去规避伤害)


那种糟糕的状态下nightmare会变得负面化,他会变得冲动、情绪波多很大并且多是负面情绪、瞳孔开始向绿色转化,法杖会黏在一起,变成完整的一根,并且变长,法杖的上端出现了琴弦状的物体。当他情绪激动的时候他会从脸上流下黑色的液体。

再往坏里看!当nightmare几乎完全被负面情绪吞噬的时候,他的瞳孔会完全变成绿色,他的动作会变得十分迅速,并且会说出一些……很恶毒的话,他的行为会变得粗鲁,并且完全不在乎别人的感受,变得自负并且极度厌恶正面情绪。“他会变得抑郁且厌世,而且人品很狗屎”

而且如果有了类似于“其实现在的nm也是dr的一部分而糟糕的nm才是真正的nm”这样的观点
nm就会陷入精神崩溃的状态

但是其实这种观点是错误的,因为如果没有nightmare那么也就不会形成这样的nightmare,没有什么人对于他自己是不特殊的,但你不能说nightmare现在的表现全部是金苹果使然……或许在梦兄弟吃下苹果的时候开始他们就已经失去了原本的自我。

哪怕nightmare知道dream没有做错什么,他也无法下定决心重新去面对dream,这也是他性格里面一直存在的一种逃避使然,躲避在舒适区的nightmare和他的好友cross一起游山玩水,假装看不见自己内心的某种自责和眼前逐渐逼近的麻烦。哪怕他很关心dream和error。

nightmare的手工技术不可思议的好!你可以想象一个能够用你路边见到的粘性泥土捏出价格上三位数的手办的大佬XD

他的月亮形项链是自己制作的。如果它损坏了他会非常伤心。

nightmare还修好了cross曾经损坏了的心形挂坠。对此cross和chara都很开心,哪怕里面并不能放东西。

nightmare不想回去见dream的三个原因:

*虽然他知道那是为什么,但dream曾经对他和cross的伤害仍然让他有些后怕。

*nightmare性格里面本来就有着逃避的部分。

*nightmare害怕如果他与dream再次见面那么他会再次变成那种崩溃的样子,他不想伤害到dream或是error,或者是任何人,所有的伤害他都不希望发生。

nightmare是一个心里话不是很愿意和别人说的人,dream是一个无法拿定主意的人,其实没有什么完美的人,只有心里美好的愿望在发挥着光芒。

或许,虽然也许这并不是真的,似乎所有的金苹果它们是可以联系在一起的,nightmare负面情绪的爆发有可能与dream正面情绪的爆发相对应着,这是一个周期,一个循环,当dream的意识在正面情绪的梦境里逐渐消沉时,nightmare从他那美好的正面情绪的梦里醒了过来,遍体鳞伤,泪流满面,心里流淌的只有恶毒的咒语。

nightmare是所有角色里面最矮的XD这你可以在我在合集里面发布的一张图片里找到答案www(那张图十分有用,并且里面有很多有用的设定,哪怕它很简陋……但是我觉得你们仍然有许多人可以去看一眼它!)

(最后我还是打算把图找出来放在这儿,感谢我吧XD)

哪怕nightmare已经在尝试去纠正,他仍然很容易因为一些事情而对人产生片面的刻板印象。他是那种很难去和陌生人亲近的人,假如有还没有认识两天的人突然过来和他热乎,他会感到尴尬并且脸上会流汗,同时他不得不使用更多的正面情绪去维持自己的良好表现。

有的时候,或许,我是说或许,他可能会为了专门去让事情变得更好而去和别人亲热。这对他来说是灾难性的,但假如他觉得这是不得不做的事情,那么也会……但我想那肯定对于nightmare来说是十分痛苦的,不断过载的情绪强撑着导致的良好表现会让他在内心里感到痛苦。

但是假如与nightmare关系比较好了他就会表现的比较粘人,有的时候他甚至可能会因为一些小感动而忍不住想要和你拥抱。

或许nightmare会原谅一些村民,并且和cross去帮助他们,或许也会有一些村民愿意与他们打交道,但是nightmare绝对不会与那些曾经对他冷言冷语的人成为朋友。

(初稿)

nightmare一定是哥哥系的(确信)

一些和“天堂”组织相关的(我有理由怀疑我就是那个随便给dream的组织取外号的人)信息:

*你可以把这个组织的人分成这样几类,我这么做只是因为可能很多人都因为error的遭遇而对这个组织里的员工印象不佳,但是你也不能一棒子全部打死:

dream的追随者:这些人应该算得上是天堂内的精英分子。他们其中的一部分是当初鼓励dream创立组织的村民,他们其实并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坏,并且其实很多人都是从好的方面出发去思考的。

只是有的时候确实会产生许多因为传言和距离而导致的糟糕误会。

他们的人数不多,但却对组织作用很大。他们可以给予dream鼓励,但dream却不是很愿意和他们见面——因为他受不太了他们对他的过大期望(哪怕他可能真的可以变得那么好和强大),他们会在各地帮助dream处理事情,甚至是其他的宇宙。他们并不讨厌error,不过毕竟error曾经杀过人的事实摆在那里(很多人并不知道那件事情到底真正发生了什么,error的记忆已经开始出现了消退的情况),他们可能会认为error是一个很可怜的人,但并不方便相处,当他们在走廊上相遇的时候他们会向他点头致意。

普通的员工:他们是组织内的大部分存在,他们普通的工作并且为组织干活。(快乐的打工人??dream的员工待遇挺高的,还不加班xxx)其中的一些人可能会有说闲话的习惯,还有一些比较过激的则对error意见有点大,但是说出来可能会面临死亡的威胁,更何况平时error很少能和他们遇到,所以error的形象在这些人心中就变得越来越差劲了。你不能指望所有人都能明白真相,特别是当这些人只知道一部分并且深信不疑自己是正确的时候,那么事情就会不知道为什么的变得无比的麻烦。

村民:我这里使用村民只是想把他们和上面的两类人区分开来,他们并不是这里的稳定员工,或者说他们是刚来的新人,还没有接触到正式的工作。有的时候,一些闲人会混进来。而且其实组织的大楼是可以让人随便进入的(除了某些区域),所以村民有的时候也会来这里遛弯(但也像在最后一章说的一样,其实他们不太敢来)。他们里面可能会有坏人。但我想,dream如果发现了的话肯定会处理的,问题就是dream并没有那么多的精力和力量去处理那么多的事情。

假如这样的事情多了起来,为了拥有更多的力量去管理更多的事情,dream将会去接纳更多金苹果的力量。

……这不会是一件单纯的好事情,朋友。

评论(8)

热度(16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