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伯伯吃烫火锅

想吃就自己拿
AI绘画你麻麻私辣

Dreammuss的 ed2

这是Dreammuss的一个分支结局!

如果你对这个au感兴趣,请观看合集,或者是搜索“Dreammuss”tag观看更多内容~

个人推荐是根据合集内的顺序观看

其他的观前须知已在其他文章内提及。

以上

让我们开始吧?




 距离nightmare出现的那次事件已经过去了不知道多少年。没有人找到过nightmare,也没有人知道他究竟在哪里,几乎所有的居民都忘记了这件事。甚至有些当时曾经见过night的居民已经寿终正寝。但是,一如既往的,屹立在这个世界上的繁荣城市的主人,dream,仍然像是不知道多少年前一样,统治着这里,以及许许多多他们所不知道的其他的宇宙的世界……

  曾经的村庄已经完全找不到了,如今只有一个辽阔的国度屹立在这儿。人们平静的生活在这里,习惯了百年的规则,这里也不再需要像以前一样,常常有警卫巡逻,人们安静而平和的生活在这里。

  Dream把手上的笔放下,合上了一句话都没有写的日记本。

  写日记是否还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Dream想,他从来没有回去翻看过自己以前的日记。一本又一本,大大小小的日记本蒙上灰尘,纸张发霉变质,堆在箱子里面。慢慢地填满了一个日记本,然后一个个日记本又填满了一个个箱子,箱子又一个个堆积在他的房间里,把他的空间压缩着,向他聚集着,像是在压抑他的心一样。那些箱子里面堆积的东西,他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明明是他的日记,但是dream感觉那已经不再像自己的东西了。

  过去的百年中,dream常常感觉自己的哥哥仍然陪伴在他的身边,或者说,总有那种假象让他有一种自信去找到nightmare。但是渐渐地,这种朦胧的感觉逐渐消失了,他居然已经在失去自信。就连night的脸都快记不清了,但是dream仍然坚持自己从未遗忘过这件事情。但是,啊啊,哪怕感觉头脑渐渐昏昏沉沉了,可是还是朦朦胧胧的在坚持着每一天的工作。

Dream感觉自己像是睡着了,但是摇晃着头脑,却没有办法清醒过来。或者说,昏昏沉沉的感觉一天天增加了,他到底是在漫长的人生路上睡去,还是从漫长的人生路上醒来?

 额嗯,接下来是要去帮助那个宇宙的伙伴们去建造那边的公园,这个是error推荐他去的,“你以前最喜欢雕塑了我记得……所以我觉得,那边正好要建一个需要很多雕塑的公园,偶尔放松一下自己也不是坏事……诶,不擅长吗……别那么没自信……”这个样子说着,把这张任务单塞到了他的手里,本来完全可以交给下面的人干的啊,为什么一定要找我……dream不由得有些厌烦的扶着额头撑在桌面上,心里不知道怎么的有些恼火。Error他是不是最近,实在是有些不老实?Dream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么想,但是就是说不出来的生气,怎么能有这种下级强行把任务塞给上级的这种事情啊,真是的。

 这么想着,手上的任务单就被扔向了一边的碎纸机里。Dream沉寂在了原地,房间里面只有碎纸机工作的咔嚓声。他感受着来自全城的人的正面情绪,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他对情绪的感知能力已经扩大到如此地步。原本总部的楼房也进行了翻修,变成了一栋直插云霄的高楼大厦,透过落地窗看到窗外云朵的dream一言不发。阳光从窗外直接照到脚下。无数人对他的期望就像是从云朵下面升上来一样。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习惯了一整天坐在这里,批改一些他都来不及看清的细碎的小字的文件,dream感觉自己晕晕乎乎的,手指都不像是自己的,那些自己写的字都记不清了。但是下属还是在那里称赞他经常把工作完成的又快又好,dream很不解。

现在,他待的这层楼已经几乎没几个人上来了,只有error会偶尔上来看一眼。……dream喝了一口水。他突然又开始懊恼,自己为什么要在这里想这些有的没的,浪费宝贵的工作时间。

……Dream真的还是dream吗?

看着面前的日记本,dream想起了自己原本的目的。写日记啊,对哦,本来应该一早就写完的东西,为什么直到现在都没有动笔呢?像是没睡醒一样打了个哈欠,dream微笑着翻开已经差不多用了一半的日记本,却发现他不知道今天是几号了。

啊。诶?Dream眨了眨眼,这真是一件不应该的事情,明明每天都有写日记的,可是为什么他却不知道今天是几月几号,只要把昨天的日期加上一天就可以的事情。……这么想着,他向前翻了翻。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清醒感好多了,感觉已经几个月没有这么清醒过了一样。

然后他发现,这篇日记的前一篇是一张白纸。

什么?Dream又向前翻了翻,空白……空白……全都是空白的页数。一直到开头,这本日记就是一本无字的记录。他不由得因为诡异的惊讶而毛骨悚然了。Dream跑到房间边的一个箱子旁,打开了那个除了放入日记之外再没有打开过的铁锁。然后从里面拿出一本不知道是几年前的日记本,像是在寻找什么一样急切的打开了它。

空白。

……

Dream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不像dream的?

是从他逐年增长的强大,他日益叠加的淡漠和易怒,还是他早已模糊的记忆?

“啊……诶……”

自己的目标,自己的……梦,到底是什么?

Dream捂住了自己的眼睛,却又不由自主的从指骨的缝隙中看向窗外。

他可能永远也找不到nightmare。但是,事到如今,为什么他会觉得这无足轻重?他难道只想当一个统治者,一个君王吗?

Dream感觉自己的头里面像是长了一个瘤子,一个正面情绪的瘤子,在吞噬他正常的记忆和大脑。

啊啊……

从早已泪眼朦胧的视线中,dream看见了他桌上笔筒中,一件落满尘埃的器具。

 

我再也承受不住了。

 

握住了那把淡紫色的小刀,dream感觉自己就像是从云雾中浮起,握住了一把梯子。突然脑海里面一股令他头晕目眩的正面情绪涌上来,就像是想要击昏他的海浪一样,dream不由得呆呆地站在了原地。

然后他低下了头,凄惨地微笑着流下眼泪。它们不想让我这样,可是,这样反而更加坚定了他的决定。怎么会这个样子。Dream的心难受的抽动了起来,明明……可是,他为什么想不起来,他原本一开始的愿望是什么,他,和night,nightmare,error,一切都变成了一团浆糊,人们期望他站在这里,但是抱歉,非常抱歉,非常非常非常抱歉。

他自己……第二次,如此坚定的,决定了一件事……

血雾一下子喷到了空气中。

金苹果碎掉了。null

 

error是第一个察觉到不对劲的。

其实从dream不知道什么时候日益变的如此强大开始,error就感觉自己身边曾经模糊的一种氛围变得几乎快令人失去思考能力。这种感觉在dream身边显得尤其明显,以至于error不得不在一起出任务的时候站在离dream远一点的地方。

  但是就在不久的刚刚,那层梦一样的帘幕突然消失了,像是水母透明的触须从大脑的缝隙中抽出一样,error打了一个寒噤,随即便感觉到了事情的不对劲。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error凭借着本能的危机感悄悄溜到了顶楼。他对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干还是一头雾水,但是他的身体似乎比神经更快一步似的,error只能怀揣着一颗不安而迷惑的心推开了dream办公室的门,哪怕他根本不知道为什么他非要找dream。

  然后他就看见了dream倒在桌子上的身体。

  以及桌子后面地毯上的东西,还有那张他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脸。

  换在一百年前,error肯定会一声不吭的晕过去,祈求这只是一个可怕的噩梦。但是,如今,逐渐开始被人们接受的error已经明白了自己可能承担的责任的重要性。哪怕那一瞬间,熟悉的乱码还有错误的噪音差点夺取他的理智,error还是咬住了自己的舌头,瞪大了眼睛,努力不去发出一点声音。眼泪从眼眶里流出来,error感觉舌头上传来的剧痛一阵接着一阵,他努力让头脑保持清醒去思考。

  error默默地转过身,关上办公室的门,堪称仔细的检查了门锁。然后回过神来看着面前散落的金色光点,摘下了兜帽,松开嘴里已经品到铁锈味的舌头,低下头,感受着脸上液体划过的触感,error第二次感觉自己像个废物。

他从来没有想到他会先失去dream。

房间里安静的像是墓穴一样,error最终还是慢慢抬起了头,思考之中却发现dream的身体正在慢慢变成闪光的碎片消散到空气中。想了想,error还是拿了衣柜里的一件衣服,慢慢的盖在了dream的身体上,又用一块手帕盖在了地毯上的头颅上。就那么默默注视着,error看着自己的好友之一慢慢消散在了空气中。

……希望dream下辈子能够诞生在一个更加幸福的地方。这么祈祷着,error把身后的兜帽拉到头上。接着他面对着的是一个除了一件衣服之外空无一人的办公室。为什么dream要自杀?Error捡起了地板上的小刀,毫无疑问这肯定是nightmare做的……error从没想过dream会比他先精神崩溃,他明明已经有感觉到事情在向好里转变了……我应该多关心一下dream的才对。Error想。

深吸一口气,error不由得开始思考起接下来这个可以被称为烂摊子的事情该怎么办……告诉大家dream死了?到底应该怎么办……error不敢去想象这个好不容易维持起来的和平局面被破坏的样子,不!起码现在一定要先瞒着!Error也不知道自己是哪里来的胆子,但是一种天生的预感让他觉得dream的死亡肯定会带来什么异变,如果把这个消息告诉大家,那么在城里混乱的时候万一有什么人趁虚而入,带来的损失将不可估量。……但是能一直瞒下去吗?Error感觉自己肯定是疯了。

但是,这里和平的局面是他和dream还有无数人花了上百年才得来的,他身上肩负的不再只是一份普通的友谊了,就像是刚刚消失的dream的愿望还压在他的身上一样,error也已经是这里的管理者之中的一员,他的心沉甸甸的。管理者总是要为了大局着想的,这一点他已经学会了。

仔细检查了一下dream的办公室,error尽量不让自己去翻看那些涉及dream自己个人隐私的日记,然后他看了看碎纸机的篓子。机器的外壳尚有余温,说明它不久前还工作过。Error在里面找到了一些碎纸,放在平时,是没有人愿意去花费那么多时间探索这上面原本写了点什么的,但是dream的死对error实在是一个过大的冲击,他不得不搜索所有的线索。

不知道用了多久,error分辨出来,这是一张任务单。当他看清上面的标题是什么的时候,他停止了手上的拼接工作。

“dream……你的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null

 

两天后

信息隐瞒的很不错。Error模仿着dream的字迹在他的办公桌上留下了一张签字的任务单,说他已经去别的世界执行远行任务了。这种dream不怎么和别人说就出发的事情并不少见,所以员工们已经少见多怪了。唯一心慌的只有error,他开始庆幸一开始的时候没有去把这件事告诉dream的亲信们了,哪怕他们并没有泄露的意思,这种秘密一旦告诉了其他人也就可能不再是秘密。问题就是他要干的究竟是什么……error坐在一栋大楼的楼顶,晃动着双腿,看着满天的繁星,以及繁星下比星光还要炫目的城市光影。他所要面对的究竟是什么?Error不清楚。但是他现在是守护这里的……可能是唯一一个人了,他必须要警惕起任何可能踏入这个世界的人……就像dream在的时候dream做的一样……

因为他没有像dream那样对情绪的感知,所以,查看着世界的代码以确定其正常运行是必要的。哪怕error不清楚他有没有必要这样紧张到神经快要绷断,但是有一天,一件事情告诉他,他的紧张不是毫无来由的……

其实早在dream的死去之前,有一件几乎没几个人知道的事情,发生在了别的什么世界里面……

 

 

 

 

几个星期,或许是几个月前,某一个au中……

Cross抖了抖自己在刚刚的战斗中支离破碎的斗篷边角,想要把上面沾着的泥土块抖下来,转过身,就看见nightmare一瘸一拐的走过来。

“nightmare!我的天啊,你没事吧?”cross放下手上的刀,跑过去扶住他,和nightmare一起坐在了地上,完全不顾地上湿漉漉的全是血。

“……我没事”nightmare的脸色晦暗不清,他微低着头,眼神里不知道在思考什么东西,“我只是……觉得……cross,你觉不觉得……”

Cross立刻明白了他说的是什么:“nightmare,你看上去的确有爆发的前兆,我觉得你应该立刻休息一下了,不管怎么样,刚刚你在战斗里面用了那么多魔法,我觉得无论是养伤还是什么,你都需要睡眠。”

“……”

于是cross把nightmare带到了山上的一个山洞里,铺好了地上的草席,拿一些石头之类的东西把洞口半堵半遮的挡住,确定好周围没有什么深山猛兽之后就离开了,nightmare恢复的时候好像不喜欢别人待在旁边,上百年的宇宙旅行已经让cross差不多熟稔了这位旅伴兼挚友的脾气。刚刚他们帮助当地居民剿灭了山上的一个土匪窝点,眼看着天已经半黑不黑,带着随时可能晕过去的nightmare到山下挨家挨户敲门显然不太理想,所以cross还是做出了这个可能让他后悔几辈子的决定:将nightmare留在了一个野洞里。

本来只想在洞口眯缝着眼过夜的cross看了一眼山下村庄稀疏的灯火,忍不住吞了口水。一整个下午都没有吃东西,哪怕能喝点山上的水,嘴里不嚼点东西总是觉得牙齿寂寞的慌。于是在待了几个小时都没啥事情之后,cross终于还是抵挡不住口淡的威力,偷摸着和chara一起溜下山脚,想着带个夜宵还能给nightmare买个早点,愉快的走上了通往山村的小路上。

……

山洞内

没有什么照明的工具,也不需要什么照明的工具,nightmare坐在可以算是柔软的草席上,靠在山洞的墙壁边,闭着眼睛,接受着身边大自然传递着给他的信息。

洞外风吹拂草叶的声音,夜晚虫鸣的声音,夜雀动人的歌声,甚至是从岩石上传来的,大地深处的,熔岩滚动、爆裂、沸腾的,创造的声音。Nightmare感觉自己就像是都能听见一样,他几乎分不清自己是在睡觉还是醒着。每当他需要通过睡眠来补充正面情绪的时候,他的睡眠都会变得模棱两可。

毫无疑问,他闭着眼睛,呼吸稍微有些不均,可能是在做梦,但是他似乎又可以看见周围的一切。这种真实和梦境交织在一起的睡眠让他倍感厌烦,然而在这种感觉的加持下,夜晚又变得格外漫长。就像是变成了一个世纪,变成了他的一辈子,然后当他醒来的时候,就像是从泥土中伸出沉积在墓穴中千万年的、湿漉漉的胎儿似的头颅。像是迎接每天早晨的阳光一样,迎接这不知道能持续多少天的正面情绪。

夜晚简直就是煎熬,但是月亮的轨迹才仅仅驶过了一半,nightmare只能像一个眼睛干涩难以入眠的人一样等待着。

突然他察觉到自己的身前还站着一个物体。null

门前的空气流通还像之前一样,那些屏障并没有被移动过,但是一个人悄然无声的,在他完全没有注意到的时候溜进来出现在了他的身前。

“你叫nightmare,对吧?我以前在什么地方听说过你。”

Nightmare还来不及睁开眼睛,他就感觉自己一下子头朝后栽了下去,依靠着的坚硬的岩石消失不见了,本能的危机感下,nightmare睁开双眼,却发现自己像是在泥浆里面下落一样掉下一层又一层黑色的、液体一般的物质。

我这是在哪里?Nightmare现在还没有那个精力说话,他要一边抵抗着黑苹果的侵蚀一边注意着现在的状况。下坠,下坠,没有一点光明,nightmare觉得自己简直要瞎掉了,他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还是在做梦。但是紧接着他猛地撞击在了地面上,彻骨的疼痛让nightmare一下子清醒过来,他从神经深处明白了事情的重要性,但他只能在地上像一条没骨头的鱼一样划拉了一下双腿,却怎么也站不起来。

这个时候他意识到自己是可以看见东西的,一个戴着长长围巾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了他的旁边。“你……你这个家伙,你是谁……”nightmare挣扎着想要从地上爬起来,然而那个人没有理会他一下。nightmare打算再开口,那人就走过来,朝着他的肋骨痛殴了一记。

“!!!”nightmare感觉胸前一阵剧痛传来,像是骨头要碎裂一样,不由得痛呼出声,大口的黑色液体从嘴巴里吐出来。他头昏脑涨,感觉糟透了,那人一言不发把他提起来,nightmare想要抗拒的挣扎,却被神经上传来的剧痛折磨得动弹不得。他已经完全像是一个垂死的猎物了,nightmare不由得想到。

然后他被放在了地上,nightmare喘着粗气坐在地上,慢慢抬起头,接着他看清了他面前是什么状况。……null

“哎呀我好像听说你没有一个快乐的童年……你以前老是被人欺负,不是吗?”

一个声音,像是在解说什么一样不紧不慢的响起,对nightmare向后躲闪的挣扎和痛苦的呼声不屑一顾。他只是在解释自己的动机而已。

“……我只是很好奇,我已经无聊很久了……我好像从来没怎么看见过普通人对普通人的欺负,但是你现在好像已经不是普通人了,我觉得让普通的家伙来欺负你不太公平……所以我就随便搞来了点厉害的家伙,你觉得怎么样?有没有一点怀念的感觉?”

Nightmare挣扎着向后爬去,疯子!这家伙就是个疯子!为什么……这到底是些什么……他的身上流着血,腿似乎也摔断了,用着可怜巴巴的速度向后挪动,在地上留下一行漆黑的粘液。

但是ink只想看个乐子,他可不管那么多,于是他拍了拍手,疯狂的人群便一拥而上……null

很快这个不知道是建立在哪片虚无上的世界便回荡着殴打的声音,还有已经几乎算不上是人声的惨叫声。

罪魁祸首愉悦的在一边观赏着全程,脸上习以为常的愉快表情就像是一个命令仆人自杀来取悦他的君王一样。

“哎呀,这样是不是也算不上是正常的欺凌啦……好像早就脱离范畴了,变成什么了,虐待?酷刑?……噢哟,厉害,我还不知道可以这样……这样是不是有点过了?哈哈哈……”ink一边自言自语一边开心的走上前去,用脚尖戳了戳地上的那团东西。

然而那东西没有反应,ink吸了一口气,接着用力踩在了nightmare巨大的创口上。

“啊啊啊啊啊!!”nightmare的四肢都被扭成了非人的形状,他像是一团粘液一样猛地从地上跳起来,“好痛!好痛!好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看看,幸好我刺激的得当,不然你一动不动我还以为死了,这不是没死嘛……”几只手抓住nightmare扭曲的四肢,还有他碎裂的头骨,尖叫不断从他的嘴里溢出来。

“杀了我吧……求求你了,杀了我吧!!!”

然而吃了黑苹果的nightmare,只要灵魂没有碎裂,就不会迎来死亡,于是nightmare被作为一个少有的珍贵玩具,被一直探索各类人类极限之后还开始探索各类非人类极限……

直到最后,金苹果早已暗淡的光辉终于转化成了深邃的墨绿。

……null

Ink看着满地的残骸和对面的那个怪物,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这种东西……我有太多了……额……完全被玩烂了啊……”

于是一边灵活的闪避触手的攻击的ink一边思考起了该如何处理无害垃圾。

最后他觉得,垃圾回收还是要倒回老家比较好。

……

……

Error察觉到有人入侵了Dreammuss的代码。

不……与其说是入侵了代码,不如说是有人入侵了这个世界。

这几天来,这个世界都挺平静的,这是唯一的风吹草动,但是error知道自己不能懈怠。于是他立刻在有人发现那之前前往了那里。

无论是什么敌人,error在心里盘算到,他应该都可以获胜。他在这上百年的时间里面并不是没有进步,这么想着,error脱掉了手套,来方便使用自己的魔法。

哪怕还是不能适应自己的能力,但error已经认识到那具有无与伦比的破坏性,如今为了不辜负朋友的在天之灵,为了守护好这个世界,哪怕这双手不得已沾上了鲜血,error也会觉得值得。

但是这一次却无论如何是没有出现在error的考虑范围内的。

……null

“……night……mare?”error瞪大了眼睛,看着昔日好友的面孔,向前迈了一步。

他和nightmare早已上百年没有见面,但曾经那段幸福的友谊时光永远在他的记忆中留存着,在他的梦境中给予他温暖,哪怕他都快忘记night的样貌到底是什么了。

这一次nightmare的样貌看上去比上次更加吓人,但是error并没有害怕,因为那可是nightmare,他的朋友……他又向前走了一步,nightmare好像没有看见他,error感觉自己一下子激动的不知道该说什么话了。他想到了dream逝世的事实,不由得差点落下泪来,要是dream知道nightmare会回来的话,他会不会选择留下来?

“nightmare!……你回来了?”他向前跑去,呼喊着他的朋友,然而当他走到了他能看清的距离的时候,error从心底里浮起了一股不祥的感觉……

Nightmare的眼睛,是深绿色的……

然后他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便被几根触手死死地缠住了脖子和手腕,error刚想说点什么,便被猛地摁在了地上。null

他睁大了眼睛,眼神里面充满了不敢置信。随即他反应过来,这一定是什么人冒充的假货。但太晚了,他的手臂在刚刚的撞击中被触手拉着脱了臼,error瞪大了眼睛,看着渐渐向他走来的人。null

几根骨刺想要穿透柔软而致命的触手,但却无情的被扭动的粘液折断了。null

Error已经感觉自己的嘴里尝到了铁锈味,他的颈椎痛的快要裂开,更糟糕的是,error知道它离裂开不远了。

视线开始模糊了,error瞪着那人的眼睛,这糟糕透了,error只从心里感到深深的对dream的愧疚,他不应该这么轻易的被欺骗的。Dream在这里的话,一定可以毫不迟疑的清除掉入侵者的,我只是第一次就被欺骗了……对不起……

然后,在骨骼完全碎裂的前几秒,error终于意识到了什么,然后他大声喊叫出声,却终于在骨骼的碎裂中化为一片乱音。null

最终,nightmare身前的人停止了呼吸。

“nightmare!为什么!难道真的是你!!”

这不是什么骗局,而是什么,更糟糕的东西……发生了……

……

一个星期后,因为dream的死去,nightmare剩余的那一点能量终于是耗尽了。

然而这个时候世界早已变成了混乱不堪的情况。

哪怕nightmare已经消失,人们的生活也无法回到原本的状况,没有领导者,没有人引领着大家,混乱自这些本来平和的人之中产生了,坏人从好人之中产生了。

城市之中飘荡起了令人窒息的迷雾,会令人疯狂,令人迷失方向,让人假如这场混乱的狂欢中。于是,废墟的砖块之间,人们疯狂的抢夺、逃窜,被压抑了上百年的阴影再次回到了人世间。

在大家都如此水深火热的时候,有一天,一个身影出现在了迷雾之中。null

“哎呀,我想如果让我来领导这里,应该也没有人会反对吧?”

 

……

 

Cross 和chara来到了他们寻找nightmare的不知道第几个世界。

哪怕知道这很可能是大海捞针,但是他们还是依照着他们路过的世界的顺序一个个找了回去,毕竟他们也没有什么别的事情可以干了,对吧?

这次他们来到了他们旅程的起点之一,他们已经很久没有来过的Dreammuss世界。

不是说他们没有回来过,但因为dream对这里的管理越来越好,所以也就渐渐不需要nightmare他们过来悄悄帮什么忙,于是cross和nightmare更多的时间花费在了游山玩水上。

但是这一次却不一样了,nightmare不见了。chara转悠了一大圈才找到这个世界的代码,毕竟这里实在是有些日子没来了。他想询问一下dream有关于这件事的信息,或许,他想,兄弟之间,强大的dream应该可以感应到nightmare的存在吧?

然而当他踏上这片土地的时候,却发现这里完全和他记忆中的世界不一样。

这里变成了一片疯狂的国度。

而当cross看见了国度的主人的时候,他果断选择了离开,而ink也没有什么好挽留他的。毕竟cross的乐子他已经找过了。

但是ink高兴的告诉了cross,告诉了他nightmare和dream还有error全部死亡的消息,看着cross不敢置信的脸,ink捧腹大笑,一直到cross在攻击他未果、终于放弃之后。

果然这样的事情,第一次的打击永远是最好玩的。

而对于ink来说,这样疯狂的人群他也已经玩腻了。

于是最终,ink还是回到了他自己居住的世界,而Dreammuss,则成为了他的小小收藏品之一,就像是装着星星的玻璃瓶子,看了几眼就不知道甩到了什么地方。

因为对于ink来说,这样的收藏品他早已有许多许多,无论多一个少一个对他来说都无关紧要,他只需要最新的快乐就好。

况且,没有什么人比他更明白,只要他干涉了任何一个世界,就会产生千千万万个不同的、平行宇宙的世界,所以一个au绝对不会被他消灭,他也可以从中寻找千千万万的乐趣。

于是,ink最终还是漂浮在了虚无的世界之中,随意的干着什么事情。

“啊啊,真无聊啊……”null

Normal End.2 古神的游戏

感谢观看!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内容,可以点击合集或者是tag观看~

不过如果是看到这里的话,应该也不需要怎么了解内容了吧(笑)

总之,请玩得开心哦



评论(16)

热度(17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