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伯伯吃烫火锅

想吃就自己拿
AI绘画你麻麻私辣

Dreammuss的 人物介绍4

其他内容请看合集

建议按照时间顺序观看!

以及看前须知什么的别的里面也讲好了所以我们直接冲吧——!


cross

喜欢:登山和攀岩,朋友,做饭,好吃的

不喜欢:孤单一人,被控制的感觉,压迫感,过于黑白的东西

特意留了一章之长来讲述cross与chara并不是毫无道理的。毕竟他们之前的背景也十分可挖,所以我特地留了这——么长一段来讲述他们以及一些他们以前认识的人的事情。但是我们还是要先把当下的他们介绍好才行,再偏题下去cross就要提刀砍了我了~
(cross的绘……说起来其实很多很多的画我早就画好了,只不过没有时间去打字而已……唉,很担心自己忘记了啊QAQ值得一提的是在几张cg中烤肉丝的鞋子被画错了,所以说……两种鞋子你其实都可以画的,毕竟cross不止一双鞋子)
cross是一个酷哥,爱好是攀岩爬山,哪怕只能独自在废墟中挣扎求生也没有一丝绝望的想法,比较偏欢乐,在有些时候会有些心直口快或者是暴躁,表达自己想法的方法比较直接。使用巨大的刀战斗,力气非常大。在爬山的时候如果太冷了就会穿披风,平时喜欢穿方便活动的服装。是咸党+肉食动物,不过因为在废墟里找吃的没法挑,于是在吃饭上十分痛苦面具。cross不仅喜欢攀岩,还喜欢做饭,不过做出来的东西看上去勉强能冲,吃上去却是核武器……但是cross还是乐此不疲地尝试又尝试,最后自己做的菜自己哭着也要吃完。
(黑白的!哦哦,既然这样就用铅笔吧!这么想着,偷懒了呢~~)
cross和chara经常会小吵小闹,但其实两个人关系是很好的。cross虽然是一个乐观,坚强的人,但因为曾经长期生活在压力与战斗的敌意与孤独中,cross对于火伴是十分重视的。虽然如今有cross陪着他,但因为曾经的一些过往,心里仍然有隔阂。nightmare是cross的的一个朋友,所以cross非常重视他这段友谊。如果看见一些不正确的事情,cross可能会提着刀直接冲上去干吧……
(chara生前……其实他们见面的次数并不多)
cross的右眼曾经被chara刺瞎了,不过在和chara共用身体的时候视力是恢复的。如果chara晕过去了他会变成右眼近视,如果chara与他分开会变瞎。
cross非常讨厌过于黑白的东西,不过对于奶牛还不至于吓晕过去……不过如今X-tale已经变为了黑白的世界死体,只有从碎石下才可能挖出一些与过去的世界有关的东西,所以其实cross在这里爬山攀岩,刨食做菜,与chara玩双口相声吵吵闹闹,也只是一份超乎想象的信念支撑着他,去令他相信,从而真正的使一切都在向着未来迈进着,哪怕世界早已死了。
(初稿)


chara

喜欢:家人,巧克力,捉弄cross,写作

不喜欢:失控的局面,欺骗,孤单一人
chara按理来说只是一个配角,不过在故事慢慢的进展中我也渐渐喜欢起这个小鬼魂起来了,不过chara也很重要啊Kora,所以我们仍然给了他同等的待遇www。
*chara的性别是无,主观上由你判断…不过我个人倒是偏向于男性。什么,你问我为什么?你想想,nightmare穿的是chara的毛衣,那如果chara是妹纸,nightmare穿的不就是女款了吗!喂!

(请爱惜nightmare)

(chara的绘,毛衣是不是很熟悉呀!是的……说起来现在是不是真空呢~~真好奇啊www)
chara,头发毛乎乎的鬼魂,与cross共用一具身体,不过其实chara并没有死,所以说是鬼魂是否有些错误呢?只剩下半颗心的灵魂了,装在cross衣带上绑着的心形挂坠里。平时不会与cross争夺身体主权(有可能也抢不过),只有在事情危急并且他能够帮上大忙的时候才会那样干(或者是在cross无能狂怒时),不过因为cross的意志太强大了,chara只有在cross的精神理智偏低时才可能抢到主动权。chara可以读取代码,有chara的帮助,cross和chara可以来到他们来过的任何宇宙(注意是来过的,未知的宇宙由于没有代码坐标根本去不了),使用六把小刀进行远程攻击,可以使用精神控制(chara醒着的时候cross也可以读取代码以及使用精神控制)。

有点毒舌的好心小鬼,有时会为了专门气cross而嘴欠,chara与cross都是没有限制的,请您随意发挥想象力。曾经干过一些坏事,但现在的chara只是一个想保护好身边剩下的人的普通人而已,很重视cross,但因为曾经做过刀剑相向的敌人,所以=人关系有一点点尴尬,不过还是很要好的。
梦想是去写作,不过至今有没有实现。因为双脚曾经被cross砍断过,所以哪怕如今是共用一具身体也并不想站在地面上,如果与cross分开,那么chara的双脚会变得毫无知觉(不过应该不会发生),如果cross晕了过去,那么chara会行走不便。
(如果chara取得了身体的主动权……大概就是这个样子吧,不过灵魂是在挂坠里面的呢)
chara的意志也正在一天天坚定起来,或许哪一天,他会是那个坚持到最后的人,人总是会成长的。
(chara生前)
chara只是没有与cross争夺身体主动权,平时作为旁白并不意味着他死了。chara的头发仍然会长长(很慢,但是他应该长不高了),并且chara散发的情绪也可以被nightmare或是dream感受到。有时候,有点没羞没躁的啊,这家伙!

(初稿)


关于X-tale以及chara&cross的过去…
在dm的故事的时间开始之前,cross与chara在X-tale也曾经历了一些事情,这也直接导致了如今世界的形成。
在这个世界还能被称为是AU宇宙的一员的时候,cross他们生活在一个充满竞争,对抗以及内卷(?)严重的压力极大的城市中。到处都是人流与高楼大厦,空气是沉闷的,人们之间连眼神交流都没有,个人的爱好是不可能得到实现的东西,拥挤的车流边涌过一团团的陌生人。人人为了更好的生活而盲目努力着,暗中刺杀着,却只能伤害到与他们一个层级的居民。几乎看不见树木,顶多也是灰白的白桦木。cross就是其中一个普通居民。这里没有自然风光,高大的灰白楼房与大片的玻璃反射着苍白的的天空以及层层的楼房,只有日岀日落时天空才会变成橙色。

cross那是是一个极其暴躁的祖安青年,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哪怕他在城市中的“层级”并不低。cross从小就被专门与人疏远开(也就是,当他还很小时,便向那些他的同龄人说一些类似于“他比你们高一等,懂吗”之类的话,从而使那些人对cross充满仇恨与厌恶。)同时也在长期的,专门为他“准备”的战斗实验中变得擅长战斗。(cross有龙骨炮,但他不喜欢用)他接触得唯二算得上友善的便是frisk以及chara这两个人类,更多时候他碰到的是frisk,其实那时cross与chara见过两次面(第二次时chara送给了他一个挂坠)

frisk

喜欢的食物是芒果,然而他对芒果过敏

唐突插入的人物介绍!

那时的frisk与chara正日复一日的经历着XG实验的折磨。

说到XG的实验,这个世界的XG同样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只不过更更更更加极端了。日复一日的让chara和frisk厮杀而实验overwrite的性能与效果。很有意思的事情是,大概XG的初衷只是发明overwrite来保护这个au与这个au的所有人,不过到了最后已经完完全全忘记了这个愿望,变成了要不断牺牲一切来完善这个overwrite的地步了。因为决心而特殊的人类二人组就变成了主要的试验品,来测试overwrite对记忆、物质等的恢复再现能力如何,之类的,不过chara和frisk却会保留一些记忆吧,是很残酷的实验呢。

frisk的介绍放在这里:(XG没有立绘,真可怜)

frisk和chara的关系非常非常好,我愿意称之为超越爱情的友谊!

比起chara,frisk更加沉稳一些,也更加隐忍。chara可能会直接把对XG的不满表达出来,frisk则会一边安慰他一边闭上眼睛(他很少睁眼睛,认真打架的时候才会睁开一般)。在打架的时候会很认真的打,哪怕会对chara造成重创也会认真打,毕竟是战斗……温柔这种东西请留到结束后再说。chara也会认真战斗,不过在能力上frisk还是更胜一筹了,所以毫无疑问会被撕成碎片也有可能。frisk同时也是一个非常非常聪明的人,比chara还高一些,很有决心,也很酷很帅(他真像一只小老鹰诶,对吧!)。


故事的转折出现在往常的一天。因为受不了日复一日的实验,chara陷入了歇斯底里和疯狂的状态,冲上了城市中疯狂的破坏,想要终结这一切。frisk遇见了歇斯底里的chara,但是他并没有去帮助他,chara也没有伤害frisk,在劝说frisk一同反抗失败之后chara冲向了别的地方。而frisk则去救助那些被误伤和废墟掩埋的群众。XG并没有行动,毕竟overwrite也很少修复这么大范围的损伤,这应该算得上是珍贵资料,所以他并不担忧什么。frisk也是看出chara这种无差别的轰炸并没有消除事情的根本才没有一味的跟他一起吧。(他们关于XG的记忆当然是模糊不清了)

然后cross遇到了chara,看见混乱的人群和倒塌的房屋,cross理所当然的拔出了刀与chara打在了一起(内容请自己想象,拆迁进行时),最后chara将cross的脸划伤并且刺瞎了他的右眼,cross反手借着地面与刀子的重力,将全身重力压在刀上,然后……砍断了chara的双脚。

(我们曾经刀剑相见,我们曾经互相伤害,但是到底问题出在哪里,是你,还是我,还是什么别的东西?战斗真的有意义吗!?)

chara失去了行动能力,cross支撑着刀子扶着眼睛蹲坐在地上喘气。就在这时XG带着overwrite出现了,他得意洋洋的表示这些小小的损伤不算什么,并且打算立刻重启这一切。chara一下子记起了一切,他怒吼着想要爬起来,却根本做不到什么事情。XG按下overwrite的那一瞬间,frisk从他的身后冲出来,用自己的武器在他的身上砍下了重重的一刀,与此同时cross捡起旁边chara的小刀(只有这个才能对代码造成攻击)冲上去,砍中了overwrite的按钮……

这给这个世界带来了不可预料的改变。世界重启了,但又因为错误的发生重启成了乱七八糟的样子,几乎所有的人一瞬间就丧生了,cross和chara的灵魂被聚集在了一起(或者说chara的一部分灵魂飘到了他之前送给cross的挂坠里面),frisk也在chara的面前死掉了。世界死掉了。这个世界变成了现在的苍白模样。只剩下他们两个人了。

(frisk终究还是一个温和的人,这就是天妒英才吗。

永别了。)

于是这就是cross和chara的曾经与过往了。

他们曾经死过,曾经经历过痛苦,但是他们已经准备好迎接未来。

感谢您的喜欢与 @🍋🍋 的帮助!没有老师的帮助我几乎不可能这么快完成这一章冗长的人物介绍,老师画画也非常厉害大家快去关注他!

评论(6)

热度(17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