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伯伯吃烫火锅

想吃就自己拿
AI绘画你麻麻私辣

Dreammuss的 故事3

看前须知请看其他的故事开头的须知desu

剧情1https://2790588425.lofter.com/post/1efb7341_1cc3712f7

剧情2https://2790588425.lofter.com/post/1efb7341_1cc39fdc9

人物介绍1https://2790588425.lofter.com/post/1efb7341_1cc3a5366

人物介绍2https://2790588425.lofter.com/post/1efb7341_1cc406673

(打链接好累啊……下次请大家自己翻合集吧,呜呜呜)

时间回到night从dream面前消失的时候,在理智崩溃的边缘,night无意中使用了刚刚吃下的黑苹果的能力,将自己传送到了其他的什么地方。他来不及再去和dream说点什么,只能感受到自己的精神正在慢慢被什么漆黑的意志吞噬着,他奋力挣扎着,在意识模糊间,感受到自己正在向着什么地方滑落,风在他的衣服的破洞间穿过,黑色的物质从眼窝里涌出来散落到空中,视线变得模糊。好痛,头好痛,手也好痛,要裂了。感受不到自己的坠落,night的瞳孔逐渐染上了墨绿色,金苹果在他的身边与他一同坠落,但他看不见也感受不到。他没有意识到自己现在在哪里。

他已经不在他原本的那个世界了。他被黑苹果随机传送到了一个其他的世界。

而他也不会知道这个世界曾经叫做Xtale。

(他堕落……)

而此时此刻,在这个怪石林立的毫无生机的世界中……

一个站在灰白色岩石上的身影注意到了空中落下的不明飞行物。

不过与其说是他注意到了,不如说是他身后的那个无形的鬼魂注意到了。

“喂!cross!看见了吗!那里……我是不是看见有一个人掉下来了??”白色皮肤的鬼小心翼翼地眨巴着眼睛,想到前不久发生的事情他不由得打了个冷颤,拽住前面一意孤行的骷髅的衣领,“别无视我啊,快看!是不是那个人……”

“……ink?”脸上有着一道红色疤痕的异瞳骷髅转过身,右手顺便举起,握住了长长的刀柄,皱着眉看了看那个高空中不断坠落的身影,“……不像啊。是别的人。”

chara把手环成望远镜的形状,装模作样地一边看一边说:“而且cross你看他好像失去知觉了诶,就这么自由落体,从那么高的地方掉下来肯定会四分五裂的……你说他会不会掉到湖里?”他不是很喜欢那种血腥的场景,想到这个陌生人来到这个世界只会留下他自己四分五裂的残骸的样子,他不由得闭上了眼睛。

(《cross》废墟里面最后耸立的意志坚定的人,我喜欢这样的设定。这个世界已经不适合生存了,但是cross依然在这里,与chara一起。他的爱好是爬山和攀岩,哪怕在这样的世界里面也没有放弃希望,不过哪怕生命摇摇欲坠但是cross的日常生活看上去也似乎是非常充实的,起码气氛一点也不摇摇欲坠呢)

“那不能让他直接落在地上。”被称作cross的骷髅把身后背着的大刀拔出来,从高高的灰白色悬崖上一跃而下,顺着凌冽的风把刀狠狠插进身边的崖壁上,听着耳边岩石噼里啪啦碎裂的声音,闭上眼睛,感到一丝愉悦,这就是极限的愉悦。没等落到地上,cross就踢着墙壁把刀一并带着跳了下去。chara习以为常,顺着他的速度在空中轻松的看着沿途飞速滑到头顶的风景。

越过倒塌的混凝土块,砍断挡路的伸出地面的钢筋,轻轻松松跳过浅浅的河流,cross想办法用最快的速度跑到了那个身影应该在的地方,果不其然,还是太晚了吗。cross皱着眉头看着前方灰白色岩石地面上那个扭曲的身影,他很不喜欢这样的情景,但他迟疑了一下,还是踏着脚下的灰尘继续向前走去。

他很少看见有人在这里,起码从很久以前那件事之后就很少看见了,唯一一个在那件事之后出现的人就是ink,不过那个人就是个混蛋,他把这个变得更糟糕了。如今第二个访客来到了这个世界,也埋葬在了这个世界。他是谁?为什么要到这里来?cross放慢了脚步,像是对这个陌生人的打搅一样,轻轻走到他的身边。起码我可以记住他的样子,cross避开尖锐岩石上淌下的不明黑色液体,俯下身想看清这个断了一只手的罕见的倒霉蛋的模样。

(ink的画像。ink的外观大致就是这个样子,刚刚获得能力的ink来到了cross的世界,他也与cross以及chara成为了朋友,但是那也只是他一时兴起而已。对一切事情既漠不关心也充满好奇,只要自己有兴趣就会捡起,没兴趣就会丢掉。对cross也一样,哪怕一开始说自己很感兴趣但是很快就会消退,并且随性地使用自己的能力捉弄和取笑这一人一鬼,最后把世界变得更糟糕了。cross和chara忍受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终于与他绝交了,于是ink没有一点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里,留下了一个更糟糕的烂摊子和两人糟糕的心情。)

然后他看见对方睁开了眼睛。

“!!什么?!?”cross被吓了一大跳,chara也被吓得尖叫了一声,他差点习惯性把刀插在这个人身上,“活……还活着?!”他看着这个明显已经重伤的人抽搐了一下,连忙扶住他准备抬起的左手,“别乱动!你应该已经骨折多处了,我马上就去……找点东西把你抬到平稳的地方去!”

nightmare茫然地看着前方,他已经看不见任何东西了,右手好痛,已经感受不到胳膊肘之下的手掌了,两条腿都好痛,没有知觉了,他似乎听见了什么声音,但他什么也看不见,也听不清那个声音是什么样的。他是躺在什么上吗,nightmare忍着剧痛扭过头,他的视线里面出现了一个金色的影子。他抽搐着忍耐着剧痛向着那个影子伸出唯一能动的左手,但他什么也没摸到,他张了张嘴,静谧。黑暗吞噬着他的视线,他的精神,nightmare感觉自己正在逐渐沉入什么冰冷的海洋中,好痛啊。他的意志快要被消磨干净了。突然有人扶住了他的手。……

(nightmare从很高的地方摔落下来,直接重重摔在了岩石上,因为这个世界只有灰白色的岩石地面和黑色的高耸山脉,所以他受了很重的伤,图片只是一个参考,其实刚下来时是躺着的,爬不起来,右手断掉,双腿全部碎了)

“dre……dream……”nightmare张了张嘴,cross看见一股股黑色的液体从他的嘴里流出来,和他眼窝里眼泪一样的液体混在一起。他慌了神,该怎么把这个人救回来,看上去似乎是不可能了!

他顺着nightmare伸出手的方向望去,突然在遍地的黑色液体间发现了一个闪亮的不同寻常的金色苹果。这是他带着的唯一东西吗?cross把那个苹果捡起来,地上的人又一次无力地挣扎了一下,cross把那个苹果放在他的手上:“你想要的是这个吗?”

chara害怕地缩在cross身后:“你说他……还有意识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好可怕啊他的样子,我会想起那个人,还有ink……你确定他不会是第二个ink吗cross?”

nightmare感觉什么温暖的东西被放在了他的手上,他的精神倏然回来了一点点,像是……阳光下的苹果树,清晨的故事书……他似乎看清了那是一只苹果,缓缓伸出手,nightmare在那温暖的清晨上咬了下去。

然后他就感受不到任何的东西了。

……

再一次睁开眼睛,nightmare看见了灰色的天空。

和旁边的人不敢置信的见了鬼一样的眼神。

等一下……这里是哪里?

脑海里那种想要吞噬他的冰冷的苦涩黑暗不见了,没有疼痛,心情也意外的好。nightmare动了动手指,之前的那种失去的感觉不见了,他很完整,全身上下。

……所以到底怎么了?

cross皱着眉看着他,nightmare不由自主地以为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事,他习惯性地向后缩了缩。啊,nightmare注意到,他躺在冰冷的岩石上。

“呀,别害怕。”chara习惯性说,随即便意识到正常人是看不见鬼魂的,于是他静静地飘在cross的身边。

“你……”cross放松了脸上的表情,不敢置信地说,“你刚才是怎么回事?”

“啊……?”nightmare愣了一下,“我怎么了我?”他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居然敢于用这种语气反问了。

cross闭上了眼,又睁开,“没什么。”他平静的说,“你刚才从天上掉下来,摔在地上,像是死了一样。不过你吃了一个苹果后突然就好了。……所以你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nightmare从地上坐起来,他发现岩石上全都是大片的干涸的黑色痕迹,这里空荡荡的,除了面前的这个人之外没有任何活物出现在他的视线中,这里肯定不是他原本的那个世界。他被传送到了别的地方。

nightmare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脸:“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从天上掉下来,我叫……nightmare,很抱歉把你吓了一跳啦。”他想不起自己为什么会到这里了,但他似乎是把那个和他一起带过来的金苹果给吃掉了,现在似乎已经感受不到身体里的那个黑苹果了,nightmare感觉不错,他的心情意外的好,这就是dream日常中好心情的由来吗,真不错啊,他想着,脸上不由自主地露出了笑容。

cross也笑了出来,“我叫cross,是这里唯一的活人了。欢迎你来到这里,nightmare。”

chara搓着自己肩头的幽灵的绒毛说:“你从哪里来呀?”

注意到对方看不见chara,cross把chara的话重复了一遍,“那个,你是从哪里来的?”

nightmare迟疑了一下。“我……我从很远的一个世界来的”他支支吾吾地说,“我是一个旅行者……所以说,可能是在旅行的时候出了什么问题,我才会到这个地方来吧。”

chara呆了呆,“那你的家人不会担心你吗?你知道怎么回去吗?”他不由自主地说。cross回头瞪了他一眼,感受到nightmare的困惑情绪,cross只好不厌其烦地把chara的疑问重复了一遍。nightmare的笑容迟疑了,回去……吗?他在心里问自己,你还想回去吗?他好担心dream,在他走之前那棵树似乎发生了什么变化,dream会不会到处找他?error一个人会不会被欺负?不对,我要回……然后nightmare想起了那些村民,他的意念一下子冷淡了下去,他回去也只是雪上加霜而已,dream只会被他牵连,error也会因为他而受到欺负,而他回去也没什么用,徒然受到欺负而已。

“我……我家里人都,额……没有……”他支支吾吾说不出个话来,cross和chara听见他的话不由得愣神了一秒。难道说这个人也是家里出了事情,如今孑然一身了吗?!

“没事。”cross体谅地拍了拍他的肩膀,“不想说就不说吧,如果这很让你为难的话。如果你想在这里多待一会,我们是不介意的。”nightmare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然后就在这时,他们才反应过来一件明明很重要但是却直到现在才被注意到的事情。

那就是nightmare的衣服经历了火烧和风吹以及地面锋利岩石的剐蹭,已经破烂不堪了,cross这么一拍,二人才发现,因为,沾了一手煤灰……

额……

chara想要给这两个憨憨一人一拳,请你们稍微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好不好,虽然这里没人了没有人会阻止你luo奔,但是作为一个鬼我的尊严还在这里啊!

最后,cross从土里刨出他们曾经住的房子里面的箱子,并且捡垃圾一样从里面找到了chara生前穿的毛衣,并且给nightmare套上了。nightmare没有地方去也就留在了这里。二人很快就成为了好朋友,nightmare总会干出一些让cross意外的事情,比如自己做出一件外套或者像是能读心一样察觉到他微妙的情绪变化。

(这个世界的废墟的东西几乎都只能靠在地里翻找得到,世界是黑白色的,没有什么彩色的颜色,你只能从过去的影子和废墟里才能找到那么一点点)


(nightmare的衣服几乎全部都是chara和cross以前的衣服,所以大部分都是黑白的,除了那件他自己制作的外套orz)

nightmare起初以为cross有着某些精神疾病,因为吃了黑苹果和金苹果,nightmare能够稍稍感受到cross身上的情绪,有时他会惊讶地发现cross的身上有两种割裂的情绪(其中一种是chara的),于是终于有一天nightmare出于朋友的关心,向cross提出了疑问,询问他是否有什么精神疾病需要帮忙治疗之类的。cross惊讶地得知他的朋友可以感受他人情绪,并向nightmare介绍了他身体里与他共用身体的幽灵chara,就这样nightmare认识了chara。

在那之后过了很长的一段时间,cross带着nightmare到处参观这个荒芜但是绮丽的世界。倒立着被插在地上的楼房、被刀削过一样的白色岩石,四处可见的伸出地面的钢筋、消失了一半的城堡、还有各种各样的山峰。cross带着nightmare一起攀登,朋友间一起努力地在城市的废墟中挖掘食物,在晚上点起火,在篝火旁边,nightmare讲着以前故事书上看见的故事,大家笑的都很开心。

(我很喜欢这个荒芜的世界的风景,完全的黑与白色,没有土壤,没有生命,过去被埋葬在大片裸露的灰白色岩石里,房屋像是石柱一样倒插在地上,怪奇的高大的山上落下水流,在这样的世界里面的cross,喜欢攀登的贴心酷哥,sukidesu~)

(曾经一个人的cross,太冷的话他是有一件披风的。)

他们一起快乐地度过了很多天,cross真正地把nightmare当做自己最好的朋友(因为上次被ink骗惨了),有一天chara发现nightmare的心情似乎不太好,于是cross和chara一起关切的问nightmare怎么了。

nightmare的心情确实不太好,这一天不知道为什么他感觉自己的心情就是好不起来,他开始想念自己原本的世界,哪怕他知道他回去也只是添乱。看见他的朋友这么担心自己,nightmare最终还是把自己的过往说了出来。

cross和chara听了这些漫长而悲哀的故事后安慰nightmare,他们可以与nightmare一起去他的那个世界,过了那么久他的弟弟和朋友一定会十分担心他的,如果那些村民敢再来欺负他,那么cross和chara就会给他们一些颜色瞧瞧。在cross和chara的鼓励下,nightmare感觉自己的恐惧减少了一点。或许他是应该回去看看,他这么想着,心里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沉甸甸的,但是看见朋友陪在身边,nightmare的自信又多了一点。

于是他们决定回去看看。

评论(13)

热度(23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