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伯伯吃烫火锅

想吃就自己拿
AI绘画你麻麻私辣

dreammuss的 人物介绍1

已经更新了那么多剧情(你确定是多),总感觉人物介绍也要开始放出一点点了

所以,这一次就先放出一点吧,可以方便大家了解设定呢。

其他的须知请看剧情前须知。

剧情1https://2790588425.lofter.com/post/1efb7341_1cc3712f7

剧情2https://2790588425.lofter.com/post/1efb7341_1cc39fdc9

Dream:

喜欢:雕塑,看星星,帮助他人,正面的情绪

不喜欢:不公正的事情


dream已经成为了dreammuss的领导者呢,说是君王也不为过。

衣服的话,外面是无袖的外套,里面则是短袖短裤,没有那么大的压抑感,但是仍然给人一种微妙的帝王感嗯。本人其实很不喜欢这种衣服,但是大家都很希望他成为一个称职的领导者,所以他也就按照大家的意愿打扮自己了,也强迫着自己像是一个领导者一样行动。只在开心的时候眼睛才会变成星星眼,偶尔没人的时候,也会换上以前的衣服,安安静静地雕一点小东西,来怀念以前的时光。

不过受到金苹果的影响dream已经开始越来越不像他自己了,什么时候才会变成一个暴君呢,总之正在像那方面靠拢吧,虽然并不明显。

被夺舍时的dream已经算不上是dream了,完全就是纯粹的暴君与精神洁癖的化身(这里并没有图),并且格外厌恶负面情绪。

dream的爱好是雕塑,但是自从当上领导者之后就没有什么时间去发展爱好了,并且因为会想起night,所以他不太喜欢看书和听音乐。


dream依然是可以使用弓箭攻击的(两根箭矢拧在一起就是一把弓),但是更多的时候他喜欢用手直接把箭矢投掷出去(和鱼姐有点像),而且他可以做到一口气让很多根箭从天而降,说是君王的雷霆之怒,可能也就是这样了吧(笑)

dream的性格最大的问题就是纠结,并且他其实并不想成为一个领导者或者是一个君王(你想想看如果一个领导者老是纠结和摇摆不定那该多折磨),所以他才会像是嗑药一样寻求金苹果的帮助,并且逐渐变得不像他自己。

如果被金苹果影响的话会变得易怒呢,而且瞳孔会收缩变细。巨大的情绪光环甚至可以把人拍晕过去。

所以说他还是很容易生气的,处理犯人一般都是直接处死,所以说,还是尽量不要惹他生气吧^^

(这是杂图,说起来很多人(其实不多)都觉得dream长得像向日葵,不过我也确实觉得,太绿了……一开始只是想摆脱一点那种金色地狱的压迫感,不过这种青绿色实在是过于效果显著,以至于压迫感一下子降了好几个层次呢desu)


(dream的初稿草稿图)

ERROR:

喜欢:编织,阅读,吹陶笛,布娃娃,帮助他人

不喜欢:和血腥暴力沾边的东西,疼痛,暴力,香蕉

(error会讨厌香蕉只是因为我家的猫也很讨厌香蕉才产生这样的想法而已,没有别的意思orz)


error的接触恐惧症已经到达了顶点。他恐惧和任何人接触,除了他真正相信和亲密的人,他的脖子以及手腕以及脚踝都用绷带紧紧地绑住了,手上戴的是全指手套,裤子和袖口也缝的紧紧的。

曾经他因为night的缘故,喜欢看书和吹陶笛,在到dream的组织工作之后,由于察觉到dream并不喜欢看见他干这两件事,error停止了这两项他热爱的事情。

和ds一样,这个世界的error的接触恐惧症来源于以前的一次xq,不过error的应激反应强烈到他完全忘记了这件事(就像是忘记了和blue的“友谊”一样),只在触及他记忆边缘的时候感觉到一丝不安和后背发凉。

error很擅长缝制布娃娃和编制衣物,他喜欢用那些线去创造一些有用的东西而不是杀人,不过大部分人眼里,那些颜色诡异的线条往往更偏向于后者。error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他不喜欢去伤害别人,但却发生了一次次意外让他无比心碎,于是他对于自己的能力更加地不信任和限制了。

error在心底里否认自己,但是他为了否认自己对自己的否认,要证明自己是有用的,便对那些嫌弃他的人监视的十分严,甚至是鸡蛋里挑骨头,就是为了让他们不再否定他,然而在村民之中error仍然也总是异乡人。

他的监视可能会严格到让人发疯的地步,惩罚也是让人恐惧。因为曾经在blue那里经历的人间地狱,error对暴力和伤痕以及血都抱有抗拒和ptsd,于是他几乎很少戴眼镜,就是不想看见那些被他抓去举报和惩罚的人的血肉模糊。为了逃避那些人的惨叫和咒骂,error经常会戴耳机,这使得他的听力也开始下降。

哪怕似乎流言变少了,error也一刻也不敢放松,他紧绷着自己的神经,为了躲避那些有可能出现的恶意而提心吊胆。只有dream的正面情绪光环能让他感觉好一些,不过慢慢地也有一些不抱有恶意的人来与他慢慢交往。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明明那个有着蓝色星星眼的员工看上去很和善,对他也很温和,为什么,为什么后背会感觉凉飕飕的……?


(error的初稿草稿图)

评论(28)

热度(22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