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伯伯吃烫火锅

想吃就自己拿
AI绘画你麻麻私辣

Dreammuss的 故事2

故事1:https://2790588425.lofter.com/post/1efb7341_1cc3712f7

人物介绍:https://2790588425.lofter.com/post/1efb7341_1cc3a5366

嗯,和上次一样,先来一点看前预警吧!

dreammuss没有官方cp,请注意,没有。哪怕是我自己在搞cp那也不能算是‘官方cp’,所有的cp都是从大家的个人判断中磕的。我说这个的意思是,我不希望因此来约束大家的创作欲望(真的会有人看这么垃圾的au吗)。就算你搞ie或者ei,或者是更多更奇怪的cp,也没有关系,我希望大家可以放开了来创作,所以,这个au是没有cp的,没有哦!(就算是我搞的图,只要不标明是设定或者是剧情,请全部当做二创处理)欢迎大家自由创作!

dreammuss和dreamswap可能关系比较大吧,但是我可以确定的说它们是两个完全不一样的au,不过你会觉得这个au是在ds的基座上创建的,我觉得这是不用否定的,对吧?

这个au没有抄袭任何au,我的全部创作都是在断网的状态下在学校完成的(除了部分板绘),并且因为我对au了解极少,所以如果撞了设定请和我说说,如果非常严重那么我会考虑更改。

脑洞来源与其他的au全部无关,只是自己突然的想法作祟罢。

那么,请享受吧,谢谢你。



在night消失之后,dream用尽了一切方法寻找night,但是却全部是无功而返。他找到了night住的地方,惊愕地发现那里已经变成了一片烧焦的废墟。他找遍了村子,也几乎踏遍了废墟,却没有见到night的影子。(他当然也没有看见或碰到error,更何况当时他一心只系在寻找哥哥上)从几个支持他的村民那里,他打听到了那天发生的一切。Dream一下子陷入了极度的愤怒之中,他几乎是想要立马处决那些纵火的村民,但他很快冷静下来。Dream下定决心一定要终止这个地方的罪恶,乃至这个世界,于是他答应那些拥护他的村民,做他们的领袖,并立即开始着手于清楚这片大地上的罪恶。哪怕他一点也不喜欢这样的生活,但他强忍着要求自己这么做,并且无时无刻不关注着有关night的消息。他知道他可能会成为一个不称职的领导者,但他必须下定决心了——而他最缺的就是决心。

Dream的工作才刚刚开始就遇到了难以想象的巨大阻力,无数的人对此十分不满,很多蛰伏的罪恶因为春天的刺激而苏醒过来。在dream行动的激化下,村民之间的矛盾反而更加尖锐了,甚至快要形成两种不同的势力来针锋相对。Dream很快意识到,如果没有绝对的力量,能够压倒一切的黑暗,那么这项工作将会很难开展下去,甚至是失败,很大可能这只会导致两败俱伤,而这是dream绝对不想看见的。

无法下定决心的dream又一次纠结地徘徊在全部是金苹果的树下。Night不见踪影,而他现在似乎也走入了死胡同,当时答应成为领导者会不会只是一时兴起?他是不是真的干了一件大错事?突然窸窸窣窣的天使羽毛一样的声音从天而降,dream抬起头,看见那些璀璨的金色苹果嬉笑着向他投出橄榄枝。它们许诺会给dream他想要的一切:坚定的决心、绝对的力量、光明的公正世界,dream将不会再烦恼,只要他肯接受它们。它们说。

多么诱人的条款。Dream最终还是在长久的纠结之后吃掉了所有的苹果,但真正被他接受的只有一小部分,这让他拥有了强大的能量,(并且让他的瞳孔变成了金色)而那些代表着正面情绪的金苹果也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他,dream慢慢地不那么爱笑了,他开心的日子变得很少,他开始对于负面情绪敏感起来,而且这种敏感是每日递增的,逐渐地产生的还有反感。他比以前要暴躁了一些,那些没有被他接受的金苹果潜藏在他的灵魂深处,随着时间推移,它们总会被他接纳的。那些苹果会间歇地、无规律地夺走他的理智,那个时候的dream就像是变成了另一个人(当dream被“夺舍”的时候他其实是保留有自己的自我意识的,能够感受和看见发生的一切,但是思考会变得十分艰难,像是做梦一样,大部分意志会直接跟着本能以及正面情绪的引导的方向走,并且会变得十分易怒和粗暴,对负面情绪极度厌恶和反感,而且对于使用武力十分热衷。我想这也许也是金苹果自身意志的表现吧),当dream感到苦恼或者是纠结的时候,他就会被金苹果影响,驱使他快速的做出决定或者是解决问题。(然而金苹果解决事情的方法一般都是十分绝对和暴力的,也就是,做的非常过)如果有的时候dream实在是感觉受不了,他还会主动去寻求金苹果的帮助(就像嗑药一样),把自己的思想沉浸在正面情绪里面,主动被“夺舍”。


(《悲剧》想了很多很多的名字,但是最终还是选用了这一个,到底这算是一个好的选择还是坏的选择呢?我想我可能永远也无法找出答案了。但是,看啊,他没在笑了)

于是,一夜之间,一个强大到所有人都无法直视的太阳一样的君王出现了,dream的眼中,罪恶像是黑色的冰块一样融化殆尽,他的组织,或者说是王朝一下子便建立了起来。哪怕dream并没有任何这样的想法,但在所有人的眼中他已经成为了一个君王似的存在,强大的力量让人不敢接近,人们甘愿作为臣民,只是不想触怒了他的神经而招惹到恐怖的死亡。没有名字,dream的势力却已经扩大到了大半个村子(村子很大的哦),并且开始向村子的外面扩展着。


(《无恶意的君王的地狱》dream的形象大概就是这样吧,因为大家希望他成为一个领导者,所以他特意穿上了比较符合领导者形象的衣服,因为大家希望他能够成为一个果断的领导者,所以他像金苹果寻求帮助,让他能够果断做决定。只有他开心的时候眼睛才会变成星星眼,但是那样的日子已经越来越少了……)

Dream却在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他不得不经常寻求金苹果的帮助。他一直在尝试寻找night,但那些他的手下却对此表示了抗议,于是再三思索之后dream发布了对night的通缉,希望借此找到他的哥哥,但是却一直杳无音信,night像是在世界上消失了一样。

有一天dream想到了night曾经的朋友,他猛然想起error也一直不知所踪,于是他亲自跑到废墟去,利用他已经十分灵敏的正面情绪光环去搜索生命体的存在。

他几乎是很快就找到了error,不过对方的情况却不容乐观。

Night走之后,error一直生活的很不好。他当时坐在原地,等待着night回来,但是一个晚上过去了,身后的房屋已经烧尽,手指上的血迹已经干涸,night却没有回来。Error慌了。他急忙向着印象中night走的那条小路跑去,想要找到night。但是他走错了路,并且走到了村子里面。村子里面的人一看见他就发出惊恐的尖叫,人们四散而逃,胆子大的人从窗户里面往他头上丢菜刀,想要杀死他。Error急忙向着前方跑去,穿过热闹的街道,人们像是躲避瘟疫一样逃跑,一下街道上冷清起来,人们躲避在能躲避的一切地方。Error慌张又害怕地向前跑,在人群里寻找night的身影——当然找不到。他一下子抓住一个想要跑走的村民的手腕(现在已经顾不得接触恐惧症了),“那个,请问你有没有看见……”error没有戴眼镜,他浑身是汗,紧张的询问道。“……杀人犯——!血!是血啊!”那个人尖叫一声,奋力甩开了他的手,像是碰到了什么脏东西一样,拼命想要逃离他的身边,“他手上都是血!脏东西!他杀了人啊!”

Error吃惊地望着他,突然间他看见了无数人的眼睛,从窗缝里,从胡同里,无数的人看着他。Error顺着他们的眼神望向自己,他看见了自己,看见了浑身沾满干涸血痕的自己。

火,火,火。

Night在哪里?

视线,视线,视线。

Night去哪里了?

Error心里的压力一下子超过了某个阈值,他像是什么也看不见一样向前跑过去,想要甩开那些视线,然而无止尽,无止尽的眼睛夹在道路两边,盯着他,嫌恶他。

Night是死了吗?

Error被绊倒在地,他一下子狠狠摔在地上,裤子被粗糙的地面磨破,双手的手指在地上磨出血痕,乱码在他眼睛里面跳动,脑海里噪音不断。他抬起头,看见了一群慢慢围上来的影子,和眼睛。

Night是被他们杀掉了吗?

“不……别过来……”

他恐惧地用手捂住脸,手指上的血,新鲜的或干涸的,和泪水混在一起,从脸上流下来。

人们恐惧地向后退。当大家再一次向前走去的时候,地面上的人已经不见了。

那一天error没有找到night。人们也没有找到error。有人提议把废墟烧毁,但是没有人敢付诸行动,只要有人看见他就会转身逃避。所有人都听说了他那恐怖的能力,error成为了人们唾弃的怪物。现在error只能一个人躲在废墟里了,所有的生活物资都只能在夜半时悄悄跑到村子里面去拿,留下他自己做的手偶或者是衣物作为赔偿。然后第二天他都会在垃圾堆里面发现那些他用心缝制的东西,上面涂满了对他的诅咒。Error用帽子挡住阳光,慢慢地蹲下来哭了。

一天半夜,error悄悄溜到一家面包店内,想要带一点最次的隔夜面包走,这时他发现有什么人在他的身后。“……啊!”error回头,看见了一个年龄差不多7岁的小孩子,“对……对不起!”他正打算溜走,那个小孩子突然笑了:“你饿了吗,我妈妈在楼上看见你悄悄走进来,让我给你带一个东西。”东西?Error紧张的睁大了眼,生怕这是什么骗局,但是看见小孩子纯洁无瑕的笑容,他又不明地感觉到一丝温暖,多久没有看见笑容了啊,自己。能对自己露出笑容,一定不是什么坏人吧,error想。小孩子左摸摸右摸摸,找到一个黑色塑料袋子,“啊,妈妈说……让我把这个给你!嗯!妈妈给我的!应该没错,来,给你!”error小心翼翼地接过,黑色塑料袋……啊,他打开袋子,里面是两块干干净净的白面包。“诶,给,给我……”他抬头看了看小孩子,觉得就这么拿人家东西不太好,更何况他本来只是想拿点隔夜面包的。“啊,那,给你这个……谢谢,请收下吧”他手忙脚乱地从衣兜里找出原本打算当做赔偿的手偶娃娃,递给小孩子。啊啊好粗糙,不知道小孩子会不会喜欢……error在心里嘀咕。没想到对方看了看后开心地跳了起来:“好好看!……我真的可以拿吗!”error急忙向他做手势:“嘘——爸爸还在楼上睡觉对吧,小声……来,送给你,快回去吧,妈妈会担心的……”小孩子一蹦一跳地带着手偶娃娃走到了楼梯上,error急忙尽可能不发出声音地趁着月色溜走了。

回到简陋的小家,error自从night不见之后第一次露出开心的表情。嗯,error想,偏见这种东西,总是会慢慢消失的。我……并不是一个坏人,一定是这样的,如果能和大家一起和谐共处,该多好啊。Error祈望着。他想起了那个小孩子的笑容,嗯,error开心的笑了,night也一定会回来的,一切都会变好的。

Error点燃一根手工蜡烛,温暖的烛光下,他拿出那个塑料袋。说起来为什么是黑色的塑料袋啊,真像一个垃圾袋……error脑袋里无由来的冒出了这个想法。他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这天晚上他的情绪似乎格外轻松。他从袋子里小心翼翼地拿出了面包,白面包,error从来没见过这么白的面包。他小心地捣鼓着,最后还是只撕了一小部分放到嘴里。他的肚子饿得咕咕叫,但他只敢吃这么多。还是不想去村子,error想。剩下的还是以后再吃吧,error收拾收拾把东西放到箱子里,慢慢地走到蜡烛边上,吹灭火苗防止浪费。

Error摘下帽子,夜已经很深了,是时候睡觉了。……

突然error扑通一声倒在了床边的地板上,汗珠从脸上流下来,沾湿了衣帽。他的眼泪顺着眼眶流在脸上,死死地咬着牙,error颤抖着说不出一句话。他疼地狠狠捂住肚子,在地板上颤抖着,像是为了逃避痛苦一样闭上了眼睛。

(《毒》……)

他的,母亲让他带的,是吗……

第二天,error没有出现,第三天,error也没有出现。

第四天,一个手偶娃娃被一对家长拽着一个孩子扔在了垃圾堆里。“哇啊!不要!这个是那个大哥哥送给我的!”孩子扭打着,被父母拉走了,没有人围观。

一个浑身裹着绷带的戴着兜帽的人捡走了它。

没人注意。

一个异乡人沉默在了背景中,被唾弃,被嫌弃。Error听得到,error看得见,他的头越发的低了,他的眼泪无时无刻不在流淌。

(《异色》error这时候的装束已经和之前有所不同了,如你所见和你所不见,他的裤子和袖口被缝了起来,以及,虽然你不知道,但是他的手套换成了全指手套,接触恐惧症应该是前所未有的强烈了吧(笑))

等到dream找到他的时候,他只看见了一个几乎只有脸的部分露在空气中的人。他几乎不敢相信这是error,因为他看上去甚至比刚刚被night找到时还要糟糕。在dream的正面情绪的光环的影响下,error难得的感觉自己的心情有所好转,他和已经成为了领导者的dream难得地聊了一回天。得知error的经历之后,dream再一次感受到了那种无名的愤怒,以及深深的愧疚,因为不但是night,连night的朋友他都没能帮上。于是dream向error提议,不如到他那里去住,他一定不会让他再次遭遇这种事情的。

“要是,下次你遇到有人敢歧视你或者是针对你,你就和我说吧,那种人渣……”dream想到了night,他狠狠地一咬牙,“我一定不会让他们好过的。”

Error从来没有想到这种事情。他顿时感觉有可能这个世界除了night之外他的朋友就只有dream了。他感觉开心,但是他又察觉出这种喜悦是因dream的光环而起的。不过,能够找到摆脱这种生活的方法,error真的很开心。他很难想象出一个方法来摆脱这种歧视,而现在dream给了他一个方案,所以error怀揣着不安的心期待地跟着dream到了那个dream经营的组织里工作。

第一次来到有这么多人的地方,error十分紧张,但是他想到了dream的那句话,所以他努力鼓起勇气向着以后会一起共事的员工们鞠了一躬,“那么……那个,我是error,以后……请……多多关照!”大家都愣住了。事后,不止一次有人向dream投诉这件事,很多人都表示抗议,不过向dream的请求在dream处决了一位行为过于猖獗的反对者之后便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暗地里的闲话和流言。

(诸如此类,会让人发疯的,特别是敏感的人)

有一次,有人故意将滚烫的咖啡倒在了error的头上,并且压低声音对他说:“哎呀,对不起,小矮个,你为什么没被烫死呢”这件事没有人信,error立马告诉了dream。那个人自然是被以十分极端的方式在别的地方处理掉了,员工和村民们一下子对error更加不满了起来。很多人诅咒他,这种事情激烈到了几乎让他崩溃的地步,于是error又一次把这件事告诉了dream。这一次处理之后人们不再说什么了,大家沉默着,眼神里流露的鄙夷和恐惧刺激着空气。时间慢慢过去,error对此敏感到连对方只对他说了一个词都会十分在乎。Dream察觉到了一点这样的情绪,“不如……以后你就专门去查看和举报那些有恶行的人吧,我一个人可能实在是管不过来,就直接和我汇报吧,拜托了。”于是dream让error来做他的助理,免得有人仗势欺人。

人们对error又恨又怕,看啊,这个人,他又敏感,又易怒,那么恐怖和丑陋的怪物,却掌握着这种能力,为什么dream要相信他?但他们不敢说,error在看着,error手里的线,他们觉得是凶器,error却只会拿它们缝补衣服上的破洞。Error发现人们仇恨他,他没有办法,倘若把这些人送到处刑室里,又会有更多人,但他实在无法忍受这种压迫。于是error的管理范围遍布了整个dream管理的国度,而他的监视也实在过于严苛,以至于快要到了鸡蛋里挑骨头的程度了。原本很喜欢的陶笛和书籍,因为发现dream不太喜欢看见这两样东西,也渐渐落灰了。不过,最近,有一个很温和的,有着蓝色星星眼的员工,经常愿意帮他忙,感觉总是这样不太好意思呢……不过为什么总感觉背后凉飕飕的?……

Dream发现了这种情况,然而他也没有办法解决这种事情,他是不是做错了?到底该怎么办呢?果然,自己不适合当领导者吧……dream开始越来越频繁地寻求金苹果的帮助,他的意识正在慢慢接纳它们,他也越来越不像是原本的他自己。他已经不记得自己一开始的愿望是什么了,更多的纠结被绝对的力量埋没了,没有回答。

 

有一天,night回来了,啊,应该说是nightmare吗?不过这一切就要从那天晚上night的突然消失说起了。





评论(19)

热度(17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